城北往南

陈易夏
墙头草随风倒
磕的很多具体看情况
二点五次元女孩
这个是被玩成小号的大号

2019.02.17

想在新年前对你们说声再见

本来不打算这么早说的啊啊啊啊啊


早上手抖把母上大人的手机iPhone的iOS给更新了

于是....又要等,又要更新APPID

(躺尸状

十分无比担心要去刷机(然而可能性很小

可是我有强迫症,而且手机上的LOFID没有退[冷漠]

万一刷机了东西全泄了我不就完蛋了


于是乎我就杞人忧天的把所有稿子全给删了[冷漠]

现在冷静下来想想有点愚蠢[呆若木鸡]

不不不你们放一百个心 我还是有备份的[垂头丧气]


打算到时候给我母上道歉,但是感觉好尴尬啊啊啊啊啊啊


so

就这样了

而且明年要升高中QAQ

打算好好努力做人(不是)学习考上好高中回来见米娜桑

咳顺便下个暑假会有三十天写作挑战(嗯就是来玩的估计是大坑


然后就,saygoodbye咯?


再见

希望再次和你们道hello的时候,你我终是友人

评论
热度(10)

© 城北往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