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往南

陈易夏
墙头草随风倒
磕的很多具体看情况
二点五次元女孩
这个是被玩成小号的大号

2019.02.17

呃 第一次在镇魂里发帖
跟龙哥一样慢热的性格不知道说什么好(不 其实我是个话唠
昨天晚上守着五点的直播和大结局看完之后还没什么反应还傻傻地以为会happy ending 选择自杀
傻傻地和朋友吐槽编剧的清奇脑洞(我看了大结局朋友没看)疯狂地刷微博 想把编剧拿去祭天让他们c位出道
等着北老师和居老师发博就真的看着居老师泡泡龙一样上线下线上线下线笑死然后等他俩都发完了一个字一句话的读过去左边的心脏泛起一点酸楚
最后在十点多熄灯睡觉的时候才敢悄悄地流眼泪 不得不说我这个人真的很慢热但是很入戏入感情
都不知道该不该磕rps 巍澜是出不来了 朱白也好磕啊(划
今天上海动车回家 一路迷迷糊糊地想起了一四年看的古剑奇谭 刚入腐门不久的我入了越苏 结果就磕上了rps 古剑奇谭应该也算是变态的be吧(划)不过真人霆峰磕的很爽(这里就不打tag打扰了 心情一如既往无奈
明天开始好好学习 镇魂结束了我的暑假也结束了 是时候好好学习

拨云见日,未来可期
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全家福图源lofter 忘了是哪位小可爱的 侵删 谢谢
补一张昨天直播截屏神仙下凡超好看的龙哥
然后是毕业感言 不说了 要落泪了(报告镇长 我想留级(划
哪里格式不对 麻烦提醒 虽然我不一定上线

2018.06.13-2018.07.25

评论(10)
热度(49)

© 城北往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