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往南

陈易夏
墙头草随风倒
磕的很多具体看情况
二点五次元女孩
这个是被玩成小号的大号

2019.02.17

脑洞集合处 多cp警告

cp可逆不可拆X3

请勿找茬掐架X3

圈地自萌绝不上升X3

————————————————————————————

cp有点多

现在这里提醒一下

所以小可爱们要pay more attention

写到如果小可爱们不喜欢的cp就要pass

去看自己喜欢的cp的part

千万不要在下面掐架哦

有意点梗的可以私聊

欢迎捉虫或者提意见


有一些只是故事梗概的脑洞

还没有完全想好再者只有题目的

就是只有题目没有内容想法打我啊

有想法可以私聊啊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还有暑假作业忙忙忙

BEGIN前的唠嗑

————————————————————————————

顺便做了一个part menu嘿嘿嘿


凯千part

SECTION.ONE

SECTION.FOUR

SECTION.SIX

SECTION.FIFTEEN

SECTION.SIXTEEN


鸣佐part

SECTION.TWO

SECTION.THREE

SECTION.SIXTEEN


信兽part

SECTION.FIVE

SECTION.SEVEN

SECTION.


霆峰part

SECTION.TEN

SECTION.THIRTEEN

SECTION.SIXTEEN

SECTION.SEVENTEEN


湉晨part

SECTION.EIGHT

SECTION.NINE

SECTION.ELEVEN

SECTION.TWELVE


盾冬 part

SECTION.FOURTEEN

SECTION.SIXTEEN

————————————————————————————

SECTION.ONE  短篇

凯千part

我亲爱的千玺小姐  

性转 已完结

字数:7000+



SECTION.TWO 长篇

鸣佐part

从未出现/从未走远

(第一人称视角)

自定人物:雨木夏子(起名废OTZ)


我曾经遇见孤独的你和他,风雨里透过大家口中得知你们的消息。

我无法在你们背后为你们支撑信念。

但我曾见证你们从未改变的羁绊,未来也将见证你们深厚的——


基情    而且我可以给你们写同人文  我有晋江ID



SECTION.THREE 短篇

鸣佐part

宇智波的信


-“佐助好久没有给我回过信了,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了?”

-“啊啊啊啊啊佐助佐助佐助佐助的鹰!!给我的信!!”

-“鹿!丸!我!要!请!假!佐!助!找!我!有!急!事!”


-         你他妈倒是告诉我为什么佐助问你最近怎么样你却要去找他!!!

-         妈的当个军师我容易吗我 !!!



SECTION.FOUR  长篇

凯千part

人生海海

失忆凯(or双凯)X沉默千


-一场船难,竹马失踪,留下他的吊坠。

-三年后,大学生活,打工勤学,遇到一模一样的他。

-性格大变,却有着相同的癖好。

-你是谁?



SECTION.FIVE 长篇

信兽part

候鸟录

取材自村上春树《奇鸟行状录》泰戈尔《飞鸟集》


*但孤独仍不时猛刺我的心,甚至喝进的水和吸进的空气都带有尖刺刺的长针,手中的书页犹薄薄的剃刀片白亮亮闪着寒光。在凌晨4时寂静的时刻里,我可以听到孤独之根正一点点伸长的声音。

                                                         ————村上春树《奇鸟行状录》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

                                                         ————泰戈尔《飞鸟集》


只是后来。

你不再年轻,他也不再放纵。

你在黑暗中静候,他在白昼下牵手。

你在音符的深海里浮沉,他在琴声的围绕中幸福。

你不再是他一直深爱着的你,他也不再是你一直深爱着的他。


你们也都微笑着。



SECTION.SIX 长篇

凯千part

雌雄同体

雌雄同体凯X一脸懵逼千

取材自五月天《雌雄同体》


哦,王俊凯你居然是女的。

哦,王凯莉你居然是男的。

哦,王俊凯王凯莉居然是同一个人。

哦,没什么,只不过网恋的女孩儿和我的室友居然是一个人。

不,我不惊讶。

嗯,挺好的。


狗!屁!



SECTION.SEVEN 中篇

信兽part

寂寞星球


阿翊,你说,在遥远遥远的以后,会不会有人还记得我们?

我在这个寂寞的星球住了好久好久了。

有点,想离开它,却又不舍得。

再也不想,一个人了。



DAY.EIGHT 长篇

湉晨part

易燃易爆炸

回忆:暖男宠溺湉X呆蠢萌傻花

现期:冷漠纠结湉X妖孽冷艳晨


SECTION.NINE 短篇

湉晨part

他来看我演唱会

续篇:花花外宿中


我看见了,你来看我演唱会。


果然,还是被发现了吗?


于湉!花花不见了!



SECTION.TEN 中长篇

霆峰part

警察故事2017


警察和警察谈恋爱我能理解。

男警察和男警察谈恋爱我也能理解。

毕竟活在当下要赶得上变化,何况爱情不分性别年龄国籍。

调查案件的时候一拍即合默契不得了这种情况也是经常发生的。


我不在乎这些细节,但是,

能不能麻烦你们不要公共场合秀恩爱!

这种一言不合就虐狗一言不合就亲亲一言不合就死怼是要闹哪样!


单身狗活在恋爱的海洋里容易吗我们!!!


DAY.ELEVEN 短篇

湉晨part

龙猫

*改编自宫崎骏同名动漫电影《龙猫》



DAY.TWELVE 中长篇

快男特期

往事重现

真人秀向



DAY.THIRTEEN 中长篇

霆峰part

花儿与少年

同名真人秀



DAY.FOURTEEN

盾冬 part

来接我啊

师生 年上


-喂喂,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来接我吗?

-马上到啦,亲爱的。



DAY.FIFTEEN 短篇

凯千part

第三十八年夏至

*改编自歌曲《第三十八年夏至》

将军凯X戏子千


-这位公子你唱的真好。


-我这一曲便只唱给你一人听。


-我这一去,可能回不来了。

-我会等你的。


等你回来,我还是唱给你听。


不疯魔,不成活。



DAY.SIXTEEN 中篇

(鸣佐part)平行时空的你

(霆峰+凯千part)角色扮演症

(盾冬part)家族遗传


当你的爱人突然性格大变,但是还是你爱的模样,你是选择爱过去的他,还是选择爱现在的他?

(废话当然是都爱   中二病的梗我玩的不亦乐乎)



DAY.SEVENTEEN 短篇

凯千part

逃离乌托邦

乌托邦世界(类似欧美式乌托邦)


我是谁?

你又是谁?

这里是哪儿?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TO BE CONTINUED

然后就还没有想好哈哈哈

高中读双语所以会很忙

但是我会很努力更文的

要看心情开始更哪篇

估计暑假只会撸一个开头OTZ

所以估计更到完结的话就得等到我毕业成年了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还不一定更得完嘞嘿嘿嘿嘿(顶风作案)


照旧

给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比心心❤❤❤

一直爱你们哦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3)
热度(18)

© 城北往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