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往南

陈易夏
墙头草随风倒
磕的很多具体看情况
二点五次元女孩
这个是被玩成小号的大号

2019.02.17

我亲爱的千玺小姐 填坑 完结 (下)

今天忙着去办身份证拍的照片真鬼样的丑 

 居然还要穿立领的?谁规定的我了个大槽

然而晚上去看变五来着   擎天柱和大黄蜂果然有一腿

言归正传 开饭啦(敲碗

加上前一篇   字数7000+

感谢听我唠嗑废话

————————————————————————

前文指路:坐标  我亲爱的千玺小姐 (上)


 

王珂在地下停车场停好车,匆匆赶上机场二楼。

 

“阿西啊,小凯为什么买半夜的机票哦?这么晚....虽然躲避FANS是不错的选择...”王珂边打着哈欠,边向躺倒在坐在候机室座椅上的易烊千玺的腿上的王俊凯问。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腿上蹭啊蹭啊蹭,一本满足“大半夜的应该没什么狗仔嘛,而且因为晚上的Flight订机票的人比较少啊,可以和千玺么么哒呀...”还可以啪啪啪

 

易烊千玺不动声色地敲了下王俊凯的头,顺便揉了揉乱毛。

 

“你够了,别添乱。”

 

王珂表示眼睛要瞎了。

 

 

 

“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往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旅客请注意,您乘坐的KJ122138次航班即将开始登机,请带好您的随身物品,出示登机牌,由1号登机口上飞机。祝您旅途愉快。谢谢!”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不紧不慢地收拾背包背上身,向王珂道别后,一齐走向登机口,检票,过安检,进入通道,一切都行云如流水。

 

看似一切都顺利如常,殊不知,一双闪亮着八卦的双眼和一只罪恶的手按下了邪恶的快门,记下了这一幕。

 

“咔嚓咔嚓咔嚓”

 

[热门头条是我们社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N]

 

 

 

 

 

而后的王源的手机早已被娇娇姐打爆。

 

“王源,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到底怎么回事?!你不是说晚上的飞机就回来吗?”娇娇姐气得大吼,连声音都破了,声音还一抖一抖的。

 

王源揉揉被震得生疼的耳朵,大骂不好。

 

[阿西叭拉的,就是晚上的飞机啊....难不成还是坐海航过来哦,妈X卖X批]

 

“娇娇姐,是晚上的飞机啊,没有接到吗?不是不是,没有上飞机吗?”

 

“源源你自己看看微博热搜头条吧...”真头疼啊,两个小祖宗...

 

王源揉了一会儿太阳穴,点开微博APP,瞬间被刷屏。

 

#……%¥(*&@~·%!!

 

@我家有一只易烊啦啦啦啦啦:不可能!小凯宠我家千玺宠上天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劈腿?!谣言!//@我只站往昔:不太可能吧...//@醉卧红尘忆往昔:QAQ我的千玺被抛弃了吗?!被甩了?!千玺不哭我们走!

 

@我就是来报社的(八卦消息社):

 

[ TFboys 队长王俊凯牵手一位妙龄少女深夜出现飞机场?!]

 

[劲爆消息!TFboys队长王俊凯与少女同居,易烊千玺惨遭劈腿?!]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2023-08-12  21:11:28  来自IPHONE12PLUS土豪金

 

[你大爷的王俊凯!说好的不会被偷拍呢?哥们儿你玩儿我?!这么快就要禀报朝廷啊呸,告诉全世界易烊千玺是你的。啊西,千玺还没成年不是,王俊凯你怎么能这样啊啊啊啊

 

不过,拍的角度还是不错的,哪天源哥我也请他来拍拍,啊不是....]

 

 

您的好友,王·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加入了一个什么鬼组合我想单飞·爸爸妈妈我要回家·怪姐姐我们去吃烤肠好不好·源此时此刻已经炸成烟花。

 

 

 

刚刚带着女化的千玺走出机场的大门,王俊凯就被一群不知道从哪儿得来小道消息的粉丝给包围了。当然两位都戴着口罩眼镜鸭舌帽,衣服裹得紧紧的。

特指易烊千玺。

 

“啊啊啊啊啊啊王俊凯!!!真人啊啊啊啊啊,我要晕过去了”

“小凯你看看我看看我,还记得大明湖畔的@~!%……”

“凯爷,我家千玺咧!???”

“啊啊啊小凯你旁边的妹子是谁!!!”

“妈X卖X批,怎么这么好看,爸爸要弯了。”

 

推搡中不知是那个疯狂的粉丝扯住了易烊千玺的手臂,留下道道红印,还把他的发绳拽掉了。本来扎得高高的马尾也一下子散下来。

 

王俊凯心一揪一揪地疼,脱下外套披在易烊千玺身上。

 

“麻烦让让好吗?不要吵,乖,不要吵到别人。”

“乖乖的,好不好?”

 

真的是跟哄孩子的语气一样。

兴许也是怕自己的粉丝伤到易烊千玺,王俊凯紧紧地把他搂在怀里。

[跟个傻子一样,大白痴。]

被王俊凯紧紧搂在怀里的易烊千玺如是想,但还是甜蜜的笑了,啊还笑出了俩梨涡。

 

“卧.......卧槽,这个女生笑得,给了我会心一击。”

%&**……¥)#

 

不过其中也有一些暖心的妈妈粉。

 

“别挤,不要挤。让我儿子走!”

“儿子快走,我们帮你挡着。”

 

顺便,还发现了这个女生的真实身份。

“小凯要好好(重音)对千玺哦”

“晚上要注意一点哦。”

 

扎心了老铁,你们怎么什么都知道。

 

 

 

“所以......你们仨不打算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吗?”娇娇姐不得不坐在沙发上,仰视着以及是成年人的三个男生不,男人。

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其中一个变成了女孩子。

 

易·一觉睡醒就成了女孩子怪我咯·烊·王俊凯非要粘着我怪我咯·千·被狗仔偷拍到牵手粉丝包围怪我咯·玺和王·我家易易好可爱·俊·好想抱他亲他·凯仰着头看着天花板。

 

“就....千...小千千变女生了,老王又不知道怎么办,就..他俩就过来了。然后,就,被拍咯。”

王·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能怎么办有两个谈恋爱的神队友我也很绝望·我想去吃烤肠·源如是说

 

娇娇姐无奈了。

被曝“劈/腿”的新闻已经上了微博头条,不知道多少媒体大军在赶来的路上,这俩小祖宗倒好,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不是有句老话嘛:夫随妇从,啊不是,夫随夫从。

 

“那,千玺你还能接受高强度的演出吗?而且,现在的粉丝也很疯狂,你也知道。”

“能。”那是我一辈子的梦想,就算拼尽全力,就算要承受谩骂我也会去实现的。

易烊千玺下意识握紧了拳头。

站在他身边的王俊凯抿抿唇,伸出手握住了易烊千玺的手。

“我会陪你的。”你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

王源瞟了瞟两人,“呼,走吧。”那就一起加油咯。

 

“公司会安排时间举办直播的记者发布会,你们悠着点,别给我弄什么幺蛾子。”

“知道了。”身为队长的王俊凯伸出手晃了晃,表示明白。

 

[唉,仨坏小孩。]

今天的屠夫依旧心很累。

 

 

“准备好了吗?”王源敲敲化妆室的门,里面传出来易烊千玺慌慌张张的声音“马,马上。”和王俊凯低沉的笑声。

阿西吧辣的,王俊凯你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

 

第一位上场的是王源

“王源先生你好,最近组合的演出是否有确定的场次,粉丝们似乎很是激动。”

啊啊,没有直接问啊,没意思。

“你好,嗯,因为刚刚举办完十年之约的活动,然后大家还需要通告上做一些调整。所以近期可能不会有大型演唱会。”

%^…&*$)^……

 

然后王俊凯坐下来。

“请问王俊凯先生,之前在微博传出的关于您劈腿嫩模,抛弃队友兼准男友易烊千玺,您是否有什么话想说。”

嘛,老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吧。

“首先,我对易易的感情从未变过。其次,关于我劈/腿的谣/言我相信这次发布会后会不攻自破。再者,我和易易过不久就会结婚,所以我希望大家给我们祝福,如果有谩骂我也希望不会入我的耳,否则,就算亡命天涯,我也会尽我毕生的能力去保护他。谢谢。

“并且,我想,这件事,应该我和他一起来说。是吧,我亲爱的千玺小姐。”

说着,王俊凯走下台,牵起易烊千玺的手,又走上台。

 

 

[W?!T?!F!

我他X妈X不是在做梦吧?!!!

易...易烊千玺成女生了?!!!

不不是,我我我我.....

好漂亮啊啊啊啊啊!!!!!!!

要弯了弯了弯了啊啊啊啊

妈妈我要追易烊千玺!!!!!!!!]

 

 

“事情就像是小凯所说的那样,所以,希望大家能接受我们。谢谢。”

 

说完,易烊千玺转过头,在王俊凯嘴角轻轻落下一吻,盯着自己的爱人,笑出梨涡,脸也红到了脖子根。

而当事人王俊凯则是露出痴汉笑,两颗虎牙白莹莹的。

闪瞎了众位记者,看直播的粉丝,以及我们亲爱的小天使源源桑。

 

 

啊,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所以,能赏脸和我跳一支舞吗?我亲爱的千玺小姐?



我亲爱的千玺小姐  —THE END—

台灯是夜猫子的希望  熬夜总有宵夜吃

再试试能不能发上来QAQ

嗯有缘的话也许会有番外

好吧我看看有没有空

要HEARTS要评论 给我更文的动力!

照旧 谢谢看文的小可爱们 笔芯♥

2017.06.28

评论(2)
热度(32)

© 城北往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