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往南

陈易夏
墙头草随风倒
磕的很多具体看情况
二点五次元女孩
这个是被玩成小号的大号

2019.02.17

我亲爱的千玺小姐 填坑 完结(上)

是的没错我阿夏又回来了

一年前的坑一年后跪着也要填上

考完试的我颓废了一个星期又开始振作了

毕竟暑假要军训还要填坑

篇幅不大而且都是保持原来的水准

然后没有做什么修改

7000+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LOF老是屏蔽23333

就.....一段一段发咯

真的很抱歉

————————————————————

-性转 

-设定是两人都已成年  恋爱中 

-源源小天使是隐瞒小助攻  

-原创人物王俊凯的堂姐 王珂

 

 

 

 

王俊凯在清晨的鸟鸣声中转醒,微微掀起眼皮,伸伸懒腰翻身,就可以看见一边枕在枕头上的毛绒绒的黑色脑袋,未被被子遮盖的地方随着缠绵的呼吸声,一起一伏。

 

手臂穿过软绵绵的被子,抱住身边的人儿。

 

wuli千玺身材还是这么的好,骨节分明,光滑的皮肤,细腻的触感,柔软的胸脯....

 

等...等等?!千玺的腰什么时候这么细了?!还有他的胸肌呢?!啊啊啊啊

 

瞬间抽回手臂,王俊凯“腾”的一下从床上滚下地毯,惊恐地抬起头。

 

[今天是愚人节吗?二源和千玺一起玩儿我?这是女孩子吧?这就是女孩子啊!

女孩子怎么躺我床上,卧槽还穿着千玺的睡衣,我王俊凯堂堂正能量代言人居然传绯闻了?!千玺你要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

 

而身边熟睡的人也被吵醒,“王俊凯你吵什么,昨天刚刚弄完周年庆,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你干什么?”

 

虽然是略低沉沙哑的声音,但也无不透出一股女声的清亮。

 

王俊凯听得一愣一愣的,一巴掌拍自己脸上,清脆响亮的“啪”疼的不要不要的。

 

[这不是做梦...千玺变女孩子了,b站上叫性转吧似乎,我的天哪,二次元事件也会发生在我,不不不,千玺身上....我是不是上辈子毁灭了地球啊啊啊啊。]

 

过了好一会儿,王俊凯才结结巴巴地叫醒已经是女儿身的易烊千玺,严格来说并不是他叫醒的,而是易烊千玺自己一骨碌鲤鱼打挺一样地坐起来。

 

“王俊凯你干嘛一脸惊恐的表情看着我?!”

 

乌黑亮丽柔顺的长直发慵懒地耷拉在肩上,本应该长着的是结实的胸肌的地方,变得浑圆,修长的细腿暴露在空气中,宽大的王俊凯的居家上衣穿在他(她?)的身上显得空荡荡的,令人匪夷所思...虽然变了女儿身,但五官无不透露出一股英气,仍然包含着女子的柔和。

 

三...

 

二...

 

一...

 

“我的声音!我是被人下毒了还是你跟王源合伙整我!这是吃了一瓶天然气啊!今天几号啊?不是四月一吧!别逗我!”

 

"你确定不是你和王源在逗我?"

 

话音未落易烊千玺就扔了一个枕头砸向王俊凯,“我没事搞什么女装play!”结果被王俊凯用被子糊了一脸。

 

“千玺我建议你还是去洗手间照照镜子看看自己...”

 

掀被子,双脚落地,穿拖鞋,起身,进洗手间,一切易烊千玺都做的行云如流水。

 

如果忽略掉王俊凯直勾勾的目光。

 

意料之中的,响彻云霄的尖叫。

 

 

 

 

易烊千玺还是惊魂未定,缩在床头死死抱着被子不肯撒手。

 

“天啊我我我我我成了女儿身,王俊凯是不是你给我下药了???”

 

“大爷我没事干嘛给你下药我的祖宗诶!”

 

“那我怎么成女的了!还莫名其妙长了一对34D大胸!该叫的人应该是我好吗?!”易烊千玺说完突然下意识地加紧了双腿,脸色一变。

 

王俊凯后脊背一凉。

 

“哥们儿也没了!!!”易烊千玺抱头,在床上滚来滚去地发泄。

 

王·我还能说什么·俊·千玺你别这样·其实女生也挺好的·凯正在考虑要不要告诉易烊千玺如果他还有老二才更加奇怪的事实。

 

“算了,女儿身也挺好。”接受现实的易烊千玺指使着王俊凯,“小凯我饿了~”

 

饶是认为自己从不近女色的王俊凯也坚持不了易烊千玺的撒娇。

 

谁让人家在热恋呢~

 

“千玺你等会儿,我去弄早餐,顺便给你拿件衣服....”

 

“快点啊...”

 

王俊凯感觉鼻子好像有什么要喷涌而出了....

 

 

 

 

“所以今天还要出门吗?”易烊千玺不紧不慢地啃着王俊凯给他(她)涂好酱的吐司,一小口一小口的。

 

 王俊凯杵着脸,刷微信,“你这样子怎么出去啊?不然明天的头条就是‘王俊凯与嫩模同居抛弃准媳妇易烊千玺’让我怎么活???”使劲揉了一把脸。

 

“谁他妈是你媳妇!”易烊千玺显然忘了自己现在是女孩儿的事实,“还有小凯回头帮我弄几件女生的衣服....这对大胸我都不习惯”

 

[敢情您老还不喜欢D罩啊我去,千万少女心心念念您还嫌弃....]王俊凯在心里琢磨应该向谁要。

 

娇娇姐?不行,等会儿就要嚷嚷为什么要出轨了...

 

老妈?更不行了,万一提溜起菜刀拖把杀到家里来看见女化后的千玺....

 

王源?他TM是只单身狗啊!(源源不哭我们去吃烤肠

 

那就只剩.....

 

王俊凯的目光落在屏幕上。自己的堂姐,王珂。

 

说起自己的表姐啊,那还真是....给自己三天三夜也讲不完....大写的千玺女友粉,经常缠着要签名,要照片,送药,送熊...重点是、她居然是个红尘?!EXO ME?我才是上面的好吗!!!得知其实配对是往昔之后还念念有词的说可惜....

 

王俊凯扑街

 

“喂?凯凯呀,找你姐姐有事儿不?无事退朝!”斟酌了半天终于还是拨通了电话,顺便关了免提。

 

“姐?那个,我有件事想跟你讲一下....”

 

“嘛事儿?说。”这一股的宫腔是怎么回事...姐你最近宫剧看多了吧....

 

“那个,就是,就是能不能,借,借你的内衣,呃,用一下?”王俊凯磕磕绊绊地讲完了整句话,而坐在对面的易烊千玺已经笑得人神颠倒。

 

手机那头的王珂沉默了许久,表面上平静,内心却是在沸腾的边缘。

 

“王俊凯你,你再说一遍?”

 

“我想找你借下内衣....”

 

“啥?Excuse me?王俊凯你要你姐我的内衣?!千玺没督促你吃药吗?!”王珂震惊了。

 

“不是,姐,就是....”

 

“你别说话!当初你跟家里坦白出柜我就说了千玺跟你不行!必须千玺在上边儿!叔叔阿姨不听,说有儿媳好!不行不行,我得跟阿姨说去,王俊凯你死定了!我的千玺啊....我的宝宝啊....”对头的王珂显然并没有反应过来,还沉浸在自己的YY世界里。

 

咦,哪里跑题了???

 

“不是,姐,你听我讲,就是....千玺他,呃,早上起来,就,就成女孩子了....”王俊凯眼神飘忽着,时不时落在边吃早餐边补番的易烊千玺身上。

 

王珂再一次咆哮,“搞什么玩意儿?!王嵩嵩你逗我呢?!别以为你这样就骗的了我!”

 

“是真的啦,姐姐。”易烊千玺终于不忍心自家的小队长可怜兮兮的小鹿般的眼神,挪到了王俊凯身边,开了免提。

 

“千千千千,千玺???我的妈,这是真的...等下为什么会有女声的味道?打开方式不对吗?”

 

“是真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异口同声地回答。

 

“你们俩等等我马上就来!”

 

啊,王珂欧尼今天也是元气满满,中二病上身呢~

 

 

 

 

房间里陷入一片寂静...匆匆赶来的王珂目光直勾勾地看着易烊千玺,没有转移过视线。

 

“那个,王珂姐姐?”易烊千玺试着挑起话题。

 

“叫我珂仔就好了,王珂姐姐听起来好陌生啊~”王珂并没有理会王俊凯幽怨的眼神,“啊对了千玺试一下我刚刚买的衣服, 呃,还有内衣~”珂仔你买衣服的速度真快呢...

 

王珂推搡着易烊千玺进了更衣间,然后把跟着要进来的王俊凯挡在外面。

 

美其名曰男女授受不亲?

 

呵呵,王俊凯表示心痛到无以复加。

 

 

 

“千玺啊,你知道你胸围吗?听小凯说好像有34D诶,然后我买了34D35D36D的都买了几件。”王珂从手提袋子里掏出几件内衣来,闪着大眼睛问,“要不要姐姐帮你换?”

 

易烊千玺看着少女附身的王珂,鬓角流下两滴冷汗。

 

“不,不用了。我自己来吧....”最后在扣扣子的方面败下阵来,转过身背对着王珂,红透了耳根子。

 

王珂憋着笑,伸过手轻轻扣上了常见的扣子朋友,“唔,35D,哦果然是因为胸肌的缘故。看来小凯的视力也有点差了。千玺呀,以后可能就要小凯帮你了。”说完就默默看着易烊千玺脸红红到了脖子根。

嘿嘿嘿,脸红的千玺真的好可爱啊....

 

而易烊千玺根本害羞地说不出话。

 

 

 

客厅里,王俊凯神似北京瘫般瘫倒在沙发上,正在思索着应该如何告诉娇娇姐千玺变成女生这件事。好吧说白了他就是不想让女化后的千玺在公众面前出现,无论是那些恶言恶语的人还是那些pr pr的家伙,都不可以染指他家的千玺!!!

 

手机在面前晃了许久,脑袋里是一片空白。

 

“小凯,有电话。快去拿手机!”话说这铃声也是自己逼着千玺录的呢,不然老是要蹭着千玺才肯接电话。

 

您的好友,王·我爱千玺千玺也爱我·俊·我会好好(重音)对千玺的·凯已经成功升级为王·脑中只有千玺·千玺就是一切·俊·千玺只能是我的·病娇·凯

 

磨磨蹭蹭地按下接听键,扩音器里传来王源的薄荷音。

 

“老王你和小千千来不来重庆啊?源哥快无聊死了啊啊啊”

 

“王源儿我跟你说件事儿,你要冷静。”

 

“嘛事,老王你别磨磨唧唧的,跟小千千呆久了京城口音都有了哈”

 

“.........”

 

“行了王俊凯啥事你说吧。”

 

“就是,那个,千玺,他,变成,女生了。”

 

........

 

此时此刻的王源内心仿佛有一万头不,一百万头,草泥马,不,网络四大神兽波涛汹涌不,策马奔腾....

 

王俊凯果断把手机调到最小音量放在茶几上。

 

“毛线?!小千千变女身了?老王你对他做了什么!我的小千千才刚毕业啊啊啊啊王俊凯你个禽兽!!!!

 

“小千千啊,你怎么能就这么从了老王了呢?呜呜呜呜呜……”

 

 

 

呵呵。

 

王俊凯突然很想把手机丢进牛奶里面浸泡个十来八天的,落得清净。

 

 

 

[啊啊啊啊还是不想让千玺出去,不可以让别人看见他水灵灵的眼睛醉人的梨涡诱人的唇珠温香软丁的嘴唇哪怕是一块皮肤半块腹肌也不可以!!]

 

 

 

呵呵。

 

今天的王俊凯也是一如既往的易烊千玺饥渴症呢~

 

而今天的易烊千玺依旧很心塞呢~

 

 

 

 

王俊凯手撑着脸,一边想着易烊千玺的事一边过滤着王源磨磨唧唧的话语。

 

“老王,你觉得如果千玺女儿身被发现会不会被拖去做人体实验研究?

 

“或者或者啊,被迷弟迷哥们prpr怎么办?我冰清玉洁的小千千啊~”

 

王源在手机另一头愉快地自言自语,然而王俊凯却半点没有反应...要是让王源看见王俊凯这副模样铁定会摇头叹息说,痴汉可怕。

 

“千玺....”王俊凯上唇瓣轻碰着下唇瓣,嘴角微微上挑,微微张开的嘴唇露出一点莹白色的虎牙尖,轻吐着。

 

倒是没想到刚刚换好衣装出来的易烊千玺会回应他。

 

“小凯....”

 

原本披肩的黑褐色长发被高高地扎成马尾辫,略长的刘海遮盖住了英气的眉毛,细腻的皮肤微微带着一点红润,水波荡漾的丹凤眼满含温柔,嘴角浅浅凹下去的梨涡和有型的唇珠令人欲罢不能,宽松的棉白T恤衫露出小麦色的脖子和一点点精致的锁骨再深下去...同之前一样纤细但有腹肌(误)的腰腹,修长的双腿被深蓝色牛仔裤包裹着不乏显现出有力。

 

此时此刻王俊凯已经炸成一朵烟花。

 

[我不管我是易烊千玺的男朋友兼未来老公生生世世的灵魂伴侣 

 

易烊千玺是我的我的我的要pr pr也只能我来pr pr]

 

王珂则躲在更衣室里血槽已空,两眼满是亮光,嘴里还嘟囔着什么:

 

“千千千千千玺好漂亮,宝宝我要弯了弯了,QQQAQQQ”

 

珍爱生命,远离情侣。

 

 

 

“小凯你还是别看了....”易烊千玺下意识害羞地摸摸冒汗的鼻尖

 

然而王·病娇·俊·好想把千玺藏起来·凯终于从烟花的世界收回了灵魂,起身把易烊千玺拉进怀里这儿亲亲那儿亲亲,亲亲唇珠亲亲梨涡再亲亲眼睛。

 

好嘛,易烊千玺现在也快炸成一朵烟花儿了。

 

“千玺我现在好想把你藏起来...”

 

“别闹,小凯...”

 

两位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王俊凯放在桌上的手机仍然亮着,并且开着免提音,刚才二人的对话一字不落的全部被另一头通话的王源尽收耳朵。

 

“哥们儿你们能别调情了不?现在首要事情是要怎么和娇娇姐说千玺女化了的事情,你们俩基成这样源哥我也是没得(dei)说了...老王你自制点儿啊,别累着千玺了,人家现在身体不如以前了balabala”

 

易烊千玺听着王源的话虽然脸上是面不改色然而红烫烫的耳朵已经出卖了他的内心,王俊凯盯着他红彤彤的耳垂嘴角似乎还带着一丝笑意...

 

王源也没抱着什么期望这俩恋爱中的白痴会听自己的话。

 

“那拜托王源你打个电话给娇娇姐说千玺的事儿了哈,我和千玺要整理下东西晚上赶飞机,拜拜再见走好不送了啊——”王俊凯拿起手机毫不留情地挂断了通话。

 

“毛线?王俊凯你说清楚别挂啊喂!你大爷的俩货搞出事情了还得源哥我给你俩收拾残局,”王源看着黑屏的手机满腹的怨气,“真的是,自己打给我还要求我帮你做事王俊凯你真的够哥们儿,宝宝心里苦,怪阿姨你们快来安慰我嘤嘤嘤”

 

源源不哭我们吃大餐去!

 

 

 

 

易烊千玺推了推黏在身上的王俊凯,不满地问“小凯,你这样让源源去跟娇娇姐说不太好吧。毕竟这是我的事情啊。”

 

“哎呀有什么关系嘛,王源儿在重庆离公司很近的嘛,大不了请他吃顿好的嘛。都是哥们儿他不会介意的啦。千玺你再让我靠一会儿~”

 

“虽然是这样说,你态度不可以好一点吗?大爷一样,受不了你。”易烊千玺对对面沙发上的王珂抱歉地笑笑,然后使劲肘击王俊凯的小腹,“你姐还在呢,赶紧给我起开。”

 

其实王珂也并不介意两个人的闪光弹,早就习惯了,啊不是,迟早要习惯的嘛,“话又说回来,你们晚上的飞机现在才十一点不到,要干什么呢?”

 

说着王俊凯从易烊千玺身上挪开,“啊要先把去重庆的衣服整理一下口罩墨镜也要准备一下,晚上过去还没来得及跟公司讲,而且还不能被粉丝们发现啊啊好麻烦呀。”

 

“妈X卖X批,王俊凯这么说你姐我就是给你跑腿儿的不?丫住北京不行啊,住北京招你惹你了”王珂咬牙切齿地瞪着有了媳妇儿忘了姐姐的模范王牌王俊凯,一脸怒气。

 

易烊千玺拽拽王俊凯衣角,然而王俊凯依然没什么表示。

 

倒是王珂居然变脸跟翻书一样,“没关系没关系,千玺你给我签名就好了,要不要我开车送你们去机场呀?”

 

[啊,果然是一家人。]易烊千玺的嘴角不动声色地抽搐了一下。

 

我亲爱的千玺小姐  —To Be Continued—

不知道系统又怎么了

改了又删删了又改

然而还是没有什么卵用  啊悲伤的一天

照旧 谢谢看文的小可爱们 笔芯

2017.06.27

评论(9)
热度(46)

© 城北往南 | Powered by LOFTER